佳霖裝潢五金
Yale YDM7111電子鎖
商品已經加入詢問車
繼續選購
前往填寫
耶魯 Yale 智能電子門鎖系列,以最先進科技成果,配合時尚設計,為你開啟數碼生活新體驗。
耶魯 Yale YDM7111 智能電子門鎖系列,四合一開啟方式,你的生活由你決定。

產品特色

一卡開啟,輕鬆掌控
耶魯電子鎖可以使用卡設置為門卡, 只需簡單設置,一卡開啟,輕鬆掌控

輕敲方式激活系統
只需輕敲Yale標誌,即可輕鬆激活指紋模塊。

隱形式指紋模塊
指紋模塊輸入部位隱藏設計,更加安全。

智能多向防盜鎖芯
易保獨自研發出來的智能多向防盜鎖芯通過5個感應器, 實現了5大人性化,更加保障了消費者的安全性。

智能觸摸屏
採用耶魯(Yale)電子鎖的先進技術,鍵盤數字個別閃光先進技術。

語音提示
一般指紋鎖使用密碼/指紋登記等功能時不便,耶魯(Yale)電子鎖獨特的語音提示功能,讓使用者操作更簡便易懂。

人性化設計
 觸摸屏表面採用角度設計,保障舒適輕鬆使用環境。

安全把手
 室內把手上設有安全按鈕,僅當按下按鈕並轉動把手時,房門開啟,安全防盜。

機械式內部強制鎖定
單獨內部機械鎖定,不受外部開啟方式影響,加強室內保安性能。

網絡聯動功能
智能化是人類生活環境的趨勢,耶魯電子鎖可以實現與智能家居聯動,提升人類的生活品質。 (具體的聯動方式根據不同的條件會有所不同)

虛位密碼功能
在已登記的正確密碼前或後,輸入任意數字加以組合,也可以開啟房門,輕鬆避免密碼外洩。

簡便掃描
不同於以往"先開啟再掃描"的方式,僅需一個動作即可輕鬆完成指紋掃描;掃描的方式更減少殘留指紋,大大降低指紋被複製的可能性,安全獨享。

語音提示
一般指紋鎖使用密碼/指紋登記等功能時不便,耶魯(Yale)電子鎖獨特的語音提示功能,讓使用者操作更簡便易懂。

侵入/ 破損警報
當被強行侵入或鎖具被破壞時,產品自動報警,安全可靠。

產品規格
Pin碼:6-12位
指紋:最多20
感應卡:最多20張卡
顏色:棕/ 金色
前機身尺寸:76.6 (W) x 42.6 (D) x 334.6 (H) 毫米
後機身尺寸:76.6 (W) x 35 (D) x 304.6 (H) 毫米
訪客人數: 511,334 人次